书店
中文 / English
登陆/注册
与我们的孩子共同成长

捐赠

《小枇杷》杂志由美国非盈利组织嘉树出版社(Noble Tree Publishing Inc.) 于2012年创办。目的是为北美华人移民后代提供一个阅读中文、了解中国、传承中国文化的窗口。作为一个非盈利性机构和出版物,嘉树出版社和《小枇杷》杂志亟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。

2013年6月出版社经美国联邦税务局认定符合 IRS 501(c)(3) 条款,捐款人向嘉树出版社捐款可享受免税。

嘉树所收到的捐款将会用于以下项目:

一般捐款
《小枇杷》杂志编辑,发行以及日常运营费用。
《小枇杷》电子书基金
推出《小枇杷》杂志电子版,和有声故事书。
《小枇杷》儿童活动基金
组织各种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,可参见《小枇杷》Facebook上我们举办过的各种活动和比赛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bleTreePublishingLLC
《小枇杷》俱乐部基金
组织以中文阅读为主的华人父母亲子阅读活动。我们将根据各地志愿者和家长的响应情况分地区组织读书活动,并提供读物和专家指导,在北美地区开展中华文亲子阅读。
嘉树出版社其他出版物
支持除《小枇杷》杂志外其他中文书籍、音响品的制作和出版。旨在以各种形式普及中国文化,为北美学中文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读物。

如果您有兴趣设立自己的指定项目,请与我们联系。我们非常乐意与您探讨如何开设并经营新的指定项目。对于捐款的管理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,所有的捐赠都将用于指定项目的支出。

特此申明:凡嘉树出版社名下收到的捐款都必须按照嘉树出版社的章程拨付,受美国税法的约束。

立刻捐款
付款方式
无任何手续费,可设定自动每月捐款。立即收到PayPal捐款收据,适用于美国税务抵扣。您的捐款将是匿名的(任何信息不会被网站保留,同时嘉树出版社也无法与您联系和表示感谢),除非您在完成捐款后将收到的receipt发送到supportus@pipamag.org,这样您的捐款不再匿名,嘉树将仍然保留您的捐款记录,这是我们最推荐的方式。
Donate with Paypal Giving Fund
匹配捐款
匹配方式
提醒: 很多单位对于员工的捐款实行匹配捐赠(Matching Donation),以鼓励员工支持慈善事业。如果您所服务的单位有匹配捐赠的政策, 希望您将我们加入所在单位的配捐对象里。
点击这里输入您公司的名称查询配捐规则以及申请方法。为了将嘉树出版社加入您雇主的配捐计划,您或许需要提供以下信息给您的雇主,并按雇主要求填写相应表格:
NOBLE TREE PUBLISHING INC
EIN: 45-5441752
Mailing Address: P.O.Box 227, East Setauket, NY 11733
In Care Of Name:JING CHENG
NTEE: A23 — Cultural, Ethnic Awareness

联系我们

电话:
972-696-9539
电邮:
editor@pipamag.org(投稿、读者来信)
info@pipamag.org(订阅和其他问题)
邮寄:
P.O. Box 227, East Setauket, NY 11733
NobleTree Logo
社交媒体

中文|English
Copyright ©. The Noble Tree Publish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